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糖尿病的預警

糖尿病的預警 灰白的人生

前陣子覺得自己突然有點瘦.因母親過逝忙著沒有注意、最近空下來.兒子勸我先驗血、發覺血糖偏高、希望我注意飲食、少吃糖、油、殿粉、如飯、麵、冰、肉類、甜點、兒子希望我找新陳代謝科、他認為我不太聽他的警告、再驗血、血糖更高、一定要要注意飲食、不然糖尿病會找上妳、希望我注意飲食、一個星期後再回診。
這個禮拜我買了兩本有關糖尿病書籍、改吃十穀米、七分飽、水果甜的不吃、走在家旁的樂華夜市、看著自己從小愛吃的各類水果冰品、陽春麵、還有好吃的月餅、紅燒豬肉、有點難過、想到如沒改善這些美食將不能隨心所欲的享受、可愛美麗的人生變成有點灰白了。

今天隨團出遊少吃東西、餓的兩腳有點發軟、很像血糖太低、趕緊吃了一些東西、感受很深、雖是普通的食物、卻不能享用.希望下星期的回診能有所改善。

今天隨團旅遊、豬排、魚排、雞排、只好吃一半、享受美食有點奢侈的感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