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假如有來生下輩子還要選擇我嗎

記得多年前看電視、夫妻後悔選錯人、我突然的看看先生問【如有來生還要我嗎?】

先生看了我許久、笑了笑、搖了頭【同樣的人生過兩次、未免太浪費、太無聊了】白來世界
如果有來生希望上天給我換個人抱一抱、最好是年輕一點的美眉、火辣的、溫柔的、呆的、美的、醜的、也是不一樣的人生?

今天外出回家、先生把家中打理乾淨、我笑說賞個吻給你吧、伸出手來親了手背、先生整天嘻嘻哈哈、我三天不想洗手、孫女回家、馬上告知今天阿公不能洗手、要孫女猜測什麼原因、好久先生才說阿媽的獎賞、在阿公手掌上賞吻一下、搞得一家笑翻天、一句笑話讓整個家快樂。

假如問結髮20年30年50年的夫妻答案可能不一樣的、我曾以這問題問朋友.答案大都不喜歡、很好的夫妻也不喜歡是否太多的磨擦、適應、平淡、失去感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訊息